忙碌的週一,是否還不曉得要吃什麼呢?如果要快速解決午餐不想踩到地雷,發財燒臘值得參考看看!

位在陽明路上,醒目的招牌不得不多注視他一下!這間是房仲朋友介紹我來,他說一開始房子都賣不出去,被錢逼瘋的同時,想要有正面能量,午餐時刻就無意間看到發財燒臘,立馬進去吃發財便當!

 

過沒幾個月就成功離職…對!很多事情是要堅持的!就像認真的看待每一餐,他的後續跟這間燒臘店是無關的喔~重點是!!  下面啦~

外觀相當醒目,而且是非常好停車,雖然都違停~ (哈!還是盡量要排好喔~

 

 

來到店裡時內用幾乎都需要等待,外帶更不用說,不過出餐速度算蠻快的,所以如果人多急著拿…要去拜訪客戶還是請客戶稍等一下啦~ 吃飯皇帝大! (房仲朋友就是這樣賣不出去的吧?)

 

 

菜單完全有港式飲茶的等級!不輸大餐廳喔,菜色多元而且原以為價格不便宜,卻格外覺得平價啦~

點了生炒牛肉飯、發財三寶飯、燒蠟油雞飯、玉米濃湯

 

 因為內用實在太多人了 實在擠不進去,就趕緊外帶回家吹冷氣享用!

其實他們動作及速度都非常快速員工算蠻多的

 

 

每一個人都有負責的工作,速度相當快速,看著師傅切著肉塊好想大口扒飯大口吃肉啊!

 

從點餐到取餐大約花了8分鐘速度算快,而且很多人!

迫不及待趕緊回家打開來享用。

  

生炒牛肉飯的份量真的很足,男生一個真的會飽,且牛肉真的毫不吝嗇的給他炒下去,大火快炒的關係,好喜歡附著在米粒上的焦香氣完全與牛肉&高麗菜蔥花融合在一塊~有水準喔!而且不油膩!(重點)

 

接下來是我的發財三寶飯啦~ 份量也是很大! 可以一次吃到三樣主菜,來鑑定師傅的功力! 燒鴨口感不輸忍五烤鴨而且不乾 重點是叉燒我特愛,甜甜鹹鹹的外表真討喜,油雞就真的有點油…

整體來說可能是油雞帶來的油,吃完看到底部有點給他閃…(往下拉要小心被閃到

 

  

  

 最後的玉米濃湯 份量也是很大碗…發現都是走大份量路線,經濟實惠啦~

但是濃湯我自己本身覺得還好,勾芡勾的蠻濃稠的,如果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但大碗就是王道啦~

 

 

  

完食! 

午餐還沒吃的朋友們,工作之餘飯還是先吃吧!推薦給大家摟~

 

發財燒臘

高雄市陽明路384號

07 392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