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注意看,你完全會錯過它! 因為通常都會車速很快往前開走,完全不曉得隱藏了一間巷弄美食!

在巷內飄香一甲子(店家扛棒還沒update)的汕頭林家園是鹽埕區在地人的灶咖吧!

因為這裡藏匿了最正統的汕頭麵(老闆本身是汕頭人麵是自己做的)+高品質滷味+原汁原味的大骨湯+滿滿的人情味

IMG_8365  

河川街76巷6弄 轉進來隨之會看到在左手邊,五點過後就已經有人吃起滷味開喝拉~~~

IMG_8367  

IMG_8366  

來到這裡還有一個好處是,你完全不用擔心的你愛車要停哪,就算你開遊覽車大卡車也不用擔心你沒位置!

老闆剛把店面裝修好,現在變得格外鮮明,還是保留了戶外的位置,室內則是冷氣開放非常舒適,不用擔心滿頭大汗

因為我很不喜歡等,所以我的吃飯時間總會提前或比較晚,所以享用美食我也是有一套不排隊還能吃到美食的sop

就是調整自己的吃飯作息拉~(僅適用於沒有休息時間的店家)

IMG_8381  

今天點了點閱路蠻高的 汕頭乾麵(小)NT$40

汕頭麵比起一般陽春乾麵不一樣的是不放蒜頭酥,完全用自己獨特調製的醬料拌成,搭配正統汕頭麵及蔥花豆芽點綴口感

吸起麵條醬汁巴著麵條不放,一同在口中纏綿著! 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拉

IMG_8371

 IMG_8370  

接下來一定一搭配一碗大骨湯(骨肉湯小碗) NT$40元

滿滿骨肉+大骨及玉米熬製而成的湯頭,還有淡淡的玉米香甜,骨肉燉製時間較長,入口後挺滑嫩

如果喜歡有嚼勁的可能較不適合,很適合年長的長輩,而湯頭很順口,很有家的味道!

IMG_8384  

而店家最自豪的就是滷味,貨真價實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不泡藥水,我非常推薦海帶!不像一般海帶喔,完全魯到很嫩

而且老闆說賣完就沒拉,完全是暢銷商品

老闆娘看我站在前面猶豫許久不曉得要切什麼,很熱情的切了一些給我試吃!試吃!試吃! 竟然還有這樣的試吃

他說現在客人比較少 沒關係~讓我莎蜜素

IMG_8388  

還向我介紹了豬肝! 他們家的豬肝很細緻,且不苦!! 因為會苦是因為他手上挑起來的那條筋,光是單吃的口感完全不排斥! (要吃前我怕怕的)

我還以為會像外面吃到的那樣很重很重的腥,苦味,但出乎意料!

IMG_8391  IMG_8392  

豬皮與豬皮凍!兩樣口感都不同 

豬皮的進化版就是豬皮凍,豬皮帶有q度,把完全的油質逼出來,所以吃起來才會有彈性(老闆小叮嚀:一定要搭配他們的蒜蓉醬喲!)

而豬皮凍老闆大方的切給我嘗試而且要我與豬皮比較 他還說要吃過才吃得出差別!豬皮凍是膠原蛋白組成的凍

豬皮凍在嘴巴裡完全釋放濃縮的膠質,完全是女性朋友的美容聖品啊! (立馬外帶回去孝敬)

這裏的滷味有許多都可以做選擇,而每一樣東西店家都很有自信!

如果還不曉得晚餐要吃什麼,路過了就彎進來嚐嚐看喔!!!

大推~~~~

 

廣東汕頭林家園麵店

高雄市鼓山區河川街30-40號

07 56186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