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百葉窗灑進來的陽光給熱醒,六月初的高雄已經熱到嚇屎人,繼五月底的那波梅雨之後  再 也 沒 下 雨 

IMG_8132.JPG 

每天都是晴空萬里 萬里無雲. 平均溫度都是30度以上 

就連車子...希望這不是熱到溶掉的現象

IMG_8133

從台北決定義不容辭辭職回來高雄生活後我想這是我最想要的禮物了 天天是晴天

這樣的天氣在高雄如果不找一間有冷氣且舒服的店家享用中餐 我想大概內褲會濕一半.

我比較喜歡邊走邊想到底要吃什麼,不過今天因為熱到爆炸,只希望找到一間有開放冷氣的店家

剛好路過看到一間蒸餃店有冷氣 立馬違停 阿不是!是趕緊臨停白線衝進去嗑了幾籠

IMG_8174.jpg  

初訪洪記蒸餃 菜單看起來都蠻平價的!!!

IMG_8139.JPG

大熱天最適合享用冰鎮的小菜,清爽之餘還蠻適合等待主餐

我特別喜歡豬耳朵的口感,他們家的豬耳朵是經過煙燻滷製而成 而且都是切成薄薄的一片片剛剛好喔

全面小菜通通30元

IMG_8140.JPG

鳳爪黃瓜 我倒覺得soso 

IMG_8141.JPG  

皮蛋豆腐老闆有醬油膏 還特別叮嚀別太多......可能是因為南部偏甜 太多等於全糖吧....甘草醬油膏 甜甜甘甘的 在台北吃的時候

基本上都是使用蠔油 比較死鹹 但南部的醬油膏通常都比較鹹而甜甘 記得!!半糖就好喔!

在吃小菜的過程終於 蒸餃出爐拉!

對餃子特別情有獨鍾的我 其實蠻嚴格的 

IMG_8138.JPG  

蒸餃大致上還算可以,一份10個,邊緣無破洞所有餡料鮮味都鎖住在裡面,但吃時請注意!因為剛出爐 湯汁會爆!挺燙的 格外要特別小心

最好是咬破一個洞先稍微散熱一下會比較好哈哈 建議蒸餃還是盡快品嚐會比較好 如果喜歡口感比較q一點可以稍等一下

先吃小菜 在享用蒸餃! 

IMG_8159.jpgIMG_8162.jpg

IMG_8143.JPG

另外還加點一個大碗濃湯 NT$60  經濟又實惠 這就是在南部的幸福指數吧!

玉米應該是刨下來的 不像是使用玉米罐頭來的甜,而且玉米真的蠻多的!不像外面的濃湯 用了許多的奶油提味出來

奶有吃多了對血管也是不好喔!裡面還有肉塊馬鈴薯及蛋花 算是還可以的湯品

 

IMG_8173.jpg 

這間是熱河分店 剛谷歌一下原來總店在鳳山 下次有機會在朝聖一下!

剛回來高雄挺不習慣的

終於可以吃個飯不需要汗流浹背 內褲全濕 腋下流汗~

好酥胡啊~~~

----------------------------------------------------------------------------------------

洪記蒸餃 (熱河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07 322 1202

807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