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漢神商圈附近(舊漢神)、235巷旁會發現小角落都站滿人潮,越是靠近,陣陣香味也越來越明顯!逛街逛累了對香味會特別敏銳😋😋

 

 

來到店裡老闆招呼著先領號碼牌,叫到號碼才可以點餐喔!千萬別像我一樣一看到收錢的人就立刻說你要點什麼!老闆只會淡定的拿號碼牌給你跟你說:叫號點餐!

真是抱歉!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餐吃飯糰是南部人很常見的事,但你有吃過鹹蛋黃飯糰嗎?原本都只能在肉粽裡才吃得到,竟然也能出現在飯糰裡! 😱😱😱

 

 

位在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上,早上時你可能會看到一旁停滿臨停轎車,店面外大排長龍!到底是什麼魅力可以讓早餐排成這樣!趕緊點來試試看!✌️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不注意看,你完全會錯過它! 因為通常都會車速很快往前開走,完全不曉得隱藏了一間巷弄美食!

在巷內飄香一甲子(店家扛棒還沒update)的汕頭林家園是鹽埕區在地人的灶咖吧!

因為這裡藏匿了最正統的汕頭麵(老闆本身是汕頭人麵是自己做的)+高品質滷味+原汁原味的大骨湯+滿滿的人情味

IMG_8365  

河川街76巷6弄 轉進來隨之會看到在左手邊,五點過後就已經有人吃起滷味開喝拉~~~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初訪寵物零食製作,深深地被愛動物的荳爸給感動,當初做寵物零食原來理由這麼簡單 “一隻寶貝壽命只有10幾年,能陪我的日子也就10幾年,我們自己動手做,自己最安心,衷心的希望你我的毛寶貝都活得快樂,平安健康”! 

10885482_318776508327071_858147103319627079_n

就是這樣的純粹,孕育出純粹無負擔的寵物零食,食安風暴何時延燒至寵物市場沒人能預料!以身作則,自身做起愛自己的毛小孩,也無私分享及推廣。

荳爸總會把荳荳打扮得非常可愛,非常用心的呵護她每一天!養這隻寵物的時候,台灣開始爆發食安風暴,他也說“從那時候起,何時會延燒到寵物零食,誰能夠知道”,總是在購買寵物零食時發現背後一大堆什麼酸什麼鉀,他就覺得好可怕,因為根本看不懂那是什麼。

單純的想法也做了非常單純的決定,才孕育出單純的寵物零食!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忙碌的週一,是否還不曉得要吃什麼呢?如果要快速解決午餐不想踩到地雷,發財燒臘值得參考看看!

位在陽明路上,醒目的招牌不得不多注視他一下!這間是房仲朋友介紹我來,他說一開始房子都賣不出去,被錢逼瘋的同時,想要有正面能量,午餐時刻就無意間看到發財燒臘,立馬進去吃發財便當!

 

過沒幾個月就成功離職…對!很多事情是要堅持的!就像認真的看待每一餐,他的後續跟這間燒臘店是無關的喔~重點是!!  下面啦~

外觀相當醒目,而且是非常好停車,雖然都違停~ (哈!還是盡量要排好喔~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巷弄美食必然是饕客最驕傲的東西,尤其是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美食更令人感到「爽」!

今天要介紹挺霸氣的一間巷弄麵食館 因為老闆開店時間有時是看心情的
  
初次上門就被他的牛肉麵給牢牢記住!可惜今天牛肉麵提早終了(大推),於是試試其他麵食 點了乾麵 原以為會很普通! 那你就大錯特錯!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被百葉窗灑進來的陽光給熱醒,六月初的高雄已經熱到嚇屎人,繼五月底的那波梅雨之後  再 也 沒 下 雨 

IMG_8132.JPG 

每天都是晴空萬里 萬里無雲. 平均溫度都是30度以上 

就連車子...希望這不是熱到溶掉的現象

IMG_8133

冰淇淋叔叔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